今天去做產檢,黃醫師總算回國了,也聊了很多,小屁蛋不長進,上週跟這週體重都沒增加,都維持在2700公克,我已經被告誡這幾天要狂吃魚跟肉,趕快增加小屁蛋體重,因為這幾天或許就會出生XD(感覺好ㄘㄨㄚˋ)

P5193454.JPG  

從32週左右,醫生就說這小子鼻仔很挺,我看4D在猜應該比屁靖還挺吧~不過怎嚜看起來還是像我勒???

P5193459.JPG  

鼻子真的有給他很挺!

臉都擠在一起啦  

上面這張是屁靖哥哥的4D,兩兄弟看起來不像!!

 對於小屁蛋的名字,突然給他想到,要叫[鄭予希]

知道屁靖為何叫[子靖]嗎?因為媽咪我希望他在孩子中[自立自強,人中青龍]啊!!

那為何要叫小屁蛋[予希],因為這孩子是意外之中有的,所以有[給予希望]之意!!

不管怎樣,兩個都是我的寶貝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y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