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4123102.JPG  

上星期五,阿嬤又在念說屁靖對於講話愛講不講的,樓下誰誰誰的小孩已經很會講話了,一見到大人都會主動叫人,說屁靖雖然聰明,但就是見人愛叫不叫的。老實說我很不以為然,每個小孩都有自身的個性,又不是主動叫人的小孩就好,結果要帶屁靖回家時恰好碰上那位媽媽帶著小孩出門,確實,小朋友很Q的一直叫我阿姨,原來,他還有一個三歲的大哥哥可以供模仿,當然要比身為老大的屁靖要來得快會叫人,不過也因為如此,開始決心戒掉屁靖吃奶嘴的習慣!!

當天下午,就把屁靖所有奶嘴藏起來,剩下一個奶嘴則剪破一個洞,然後跟屁靖溝通說嘴嘴老老了不能吃了,咦!屁靖拿起來吃了幾秒發覺口感不對,就拋在一邊再也不去拿起來吃了,到今天早上,已經是戒奶嘴第四天了,這四天當中,完全沒哭鬧找奶嘴,就這樣和平且成功的戒掉他最愛的奶嘴,真是太成功太意外了!也在這四天當中,屁靖的口語越來越多,幾乎整天都在說話唱歌,原來,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嘴嘴惹的禍!!

屁靖唱"小星星"真的很可愛,只可惜現在屁靖看到像機都會想拿,錄成功的機率幾乎是0,真是傷腦筋!!

上禮拜帶屁靖參觀幼稚園,連老師都很喜歡屁靖,說屁靖規矩,會把拖鞋玩具擺好收好,會跟其他人分享,很希望屁靖去上學,但老實說我還在考慮,我只希望等我第二胎月子作完後,一個禮拜找一天讓屁靖去上積木課,然後每個星期六帶屁靖去中港圖書館聽故事,屁靖太愛聽故事了,這是個好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y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