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9015677.JPG  

冰在冰箱約1500c.c.的冷藏母奶,是小屁蛋的便當跟屁靖哥哥的點心奶。他們兩兄弟只喝冷藏的,不喝冷凍的。

P9015679.JPG  

冰在冷凍室的母奶,約5000c.c.,打算要自己做母奶皂,因為之前的用完了,我家爸拔覺得很好用。

 

其實自己剛生完小屁蛋時,也不知道是否能成功餵母奶,畢竟哥哥只喝了一個月的半母奶,我這作媽的因為一時偷懶忘了凌晨爬起來擠奶,就這麼沒奶了,所以對於給小屁蛋哺餵母奶這件事,我一直抱著有就好,沒有也罷。但是,小屁蛋出生到送到中重度病房,是引發我決心一定要餵母奶的動機,也因為這樣,不知不覺,已經全母奶三個月了,要朝著六個月來邁進。

餵母奶這檔事,真的要下定決心,因為過程的辛苦,追奶的心酸,不是母奶媽媽是不能體會的。

雖然,每到一定時間就得乖乖拿起機器來擠奶,即使凌晨也不例外,但是因為這樣而能全母乳,再怎麼辛苦我也甘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y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