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放假,靖變得很奇怪,不想讓我幫他穿上尿布~

第一次換尿布是9點剛起床時,鬧了30分鐘,打了一下靖的光屁屁+捏了一下(這是不好的示範,但我真的氣瘋了!!),才肯就範~

到了快一點,又來了,這次鬧更久,足足鬧了1個鐘頭不肯穿上布布,還把床尿濕了一大塊,還殃及枕頭,又打了一下+捏了兩下,但是這次沒那嚜容易妥協,真的氣瘋了,打給熊爸,說我怕在這樣下去我會狂捏屁靖,所以不到2點半,熊爸回來了,當然這時靖躺在我身上哭到睡著,但還是沒法為他穿上布布,就這樣光屁屁光了兩個小時,等屁靖累了才穿得上去。

今天早上要換布布時,發現整晚靖竟然沒尿尿(其實已經有一陣子晚安布布上常常沒尿尿),麗貝樂完全沒尿尿的影子,也許這小子跟媽媽講的一樣,到了要戒尿布的年紀。

靖啊~媽媽打你捏你真的不是故意的,但也請你到天氣暖和時再戒好嗎!!

P3092755.JPG 

屁靖愛的親親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y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